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道具装备
拍卖行
 

  拍卖行是一个提供给玩家快捷贩卖、购买游戏内物品的交易系统。在自由港魔力之泉的NPC葛朗台、天枰市场的NPC泊留希金和他旁边的NPC奥巴贡处都可以进行此功能的操作。

拍卖规则

  1. 拍卖物品需为玩家间可以进行交易的物品。
  2. 有使用时间限制的物品无法进行拍卖。
  3. 有人出价的竞拍物品超时后,该物品发送到当前角色的接收仓;无人出价的竞拍物品则返回到卖家接收仓。
  4. 每个角色在同一时刻最多能提交15单拍卖单。
  5. 角色接收仓信件超过200时,无法进行提交拍卖及出价竞价操作。
  6. 当角色背包空间不足时,将无法提取信件中的物品;当身上金币达到上限时,将无法提取信件中的金币;若角色背包中的金币数量还未达到可携带数量上限时,信件中超过角色携带上限的金币则将背包的金币补充至携带上限,剩余部分仍存留在信件中。

界面介绍

  搜索购买界面

图片: 1.jpg

  1.搜索设置区
  关键字:可直接进行物品名关键字模糊搜索,也可以在输入关键字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物品再提交搜索。
  等级范围:对70级内物品进行范围搜索。
  品质范围:可有针对性的查询出符合用户所需品质的物品。
  类型范围:提供对特定类型物品的查询,比如,想查询所有的植物,则只需要选择“副职业->植物采摘”即可。
  2.物品信息栏:可查看物品当前的名称、等级、单价等信息。
  3.金币设置区:对选中物品进行“竞价出价”时,在此可设置出价金额。
  4.功能按钮区:可进行竞价出价、一口价购买等操作。
  竞价出价:选中一个拍卖物品,可使用“竞价出价”按钮,输入的价格需超过物品当前价格的101%,否则无法进行出价。
  一口价购买:对于“一口价”价格不为零的物品,可以使用“一口价”购买按钮直接买入。


  我的竞价页面
  1.显示角色当前出价最高的竞拍物品信息,一旦价格被他人超过,该物品则不再此界面显示。
  2.可在本界面对自己出价最高的竞拍物品进行“一口价”购买操作。
  3.可在本界面进行功能与“搜索购买”界面相同的价格显示设置。


  我的拍卖页面
  设置并显示角色当前上架物品的信息,并可将已提交的正处于拍卖中的物品进行“竞卖品下架”的撤销拍卖操作。若拍卖品已有人出价,则无法进行撤销拍卖操作。
  1. 拍卖物品的一口价价格不为零时,可同时允许竞价和“一口价”方式进行拍卖;当拍卖物品一口价价格为零时,该物品只可进行竞价方式拍卖。
  2. 拍卖行的托管时间分别为8小时、24小时和48小时,使用重置按钮后,当前拍卖栏内的拍卖物品及拍卖设置清空。
  可在本界面进行功能与“搜索购买”界面相同的价格显示设置。

图片: 2.jpg 

  我的接收仓
  1. 可查看买入的物品、卖出物品后获得的金币以及下架物品的相关信息
  2. 可提取买入的物品、拍卖成功后的金币收益、退还的出价金以及下架的物品。

图片: 3.jpg

操作流程

  购买、竞拍流程
  1. 进入拍卖行.
  2. 搜索查找所需物品。
  3. 输入出价额进行出价竞价,或者直接一口价购买。
  4. 购买成功后到我的接受仓收取物品。

  拍卖物品上架、下架流程
  1. 进入拍卖行。
  2. 右键单击背包中您想拍卖的物品,使其进入拍卖界面左上方的拍卖物品格。
  3. 在我的拍卖界面左侧对将要拍卖的物品进行托管时长及价格设置即可。
  4. 要将拍卖中且尚未有人出价的物品下架(有人出价后无法下架),只需使用界面右下角的“拍卖品下架”按钮后即可完成商品下架操作。
  5. 物品拍卖成功后的收益和进行了下架操作的拍卖品可到我的接收仓取回。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