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神之试炼

副本介绍

  当试炼的大门开启,冒险者们将要分别击败“风、水、火、地、暗、光”六种试炼魔物,在有限的时间内,挽救下六根元素属性之柱。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元素属性陷阱将为冒险者的成功造成更大的阻碍。而当冒险者们为自己成功击杀了六种试炼魔物而沾沾自喜的时候,试炼之主将突然现身,冒险者们的最终命运就此变得莫测了起来。

副本地图

图片: 试炼之间.jpg

 

副本信息
Boss数量 副本推荐等级 难度 进入条件 进入方式
1个 20-60级 20级以上;3人以上队伍进入 试炼之间看门人对话后进入

玩法介绍

  神之试炼的玩法将受角色当前等级影响,分为40级以下和40级以上两种。

  初阶 1级-40级
  1. 当玩家进入副本后,六根图腾柱周围会同时陆续刷出与图腾柱属性对应的小怪。
  2. 小怪会自动攻击图腾柱,玩家要尽量保护图腾柱,在图腾柱被破坏前消灭小怪。保护成功的图腾柱会刷新到地图中心附近,可以提供给玩家一定增益状态的帮助。当清理了所有小怪后,最终BOSS会出现。
  3. 游戏过程中会出现地、水、火、风、光、暗六种陷阱,玩家如果不小心被陷阱伤害到时会损失大量生命值。

  高阶40级以上
  1. 当玩家进入副本后,六根图腾柱周围会随机出现地、水、火、风、光明、黑暗六种怪物中的一种。该种类怪物会分5个轮次逐一递增出现。
  2. 每种类型怪物玩家要在5分钟内清理干净,否则会随机刷出下一种类怪物。
  3. 保护成功的图腾柱会刷新到地图中心附近,可以提供给玩家一定增益状态的帮助。每保护成功一根图腾柱就有一定概率刷出对应属性的BOSS,击杀后可获得宝石奖励。当清理了所有小怪后,最终BOSS会出现,
  4. 游戏过程中会出现地、水、火、风、光、暗六种陷阱,玩家如果不小心被陷阱伤害到时会损失一定生命值还会使角色能力受到一定影响。

新模式-带新手模式

  规则介绍:
  1. 需要队伍内至少有一个低于40级的角色,
  2. 队伍内等级最高的角色与等级最低的角色之间等级差超过20级。
  只要进入试炼后满足以上条件即自动带新手模式。

  快速组队:
  在快速组队的神之试炼增加了带新手模式和普通模式的选项,推荐使用带新手模式,因为可以获得增益状态及恩德值奖励。

  带新手模式奖励:
  1. 队伍中有1名低于40级的小号时,队伍内40级以上角色可持续获得提高暴击率30%的增益状态。(场景切换或小号离队后该状态消失)
  2. 队伍中有2名低于40级的小号时,队伍内40级以上角色可持续获得提高暴击率60%的增益状态。(场景切换或小号离队后该状态消失)
  3. 每杀死6个试炼怪物,40级以上的队员可获得5点恩德值,恩德值可兑换奖励。
  4. 40级以下的队员可获得提高防御和回复生命的增益状态。(场景切换时该状态消失)
  5. 副本内40级以下角色可拾取“神之光辉”获得额外经验奖励,拾取的矿石越多经验奖励越丰富。


  恩德值兑换内容如下:
  可以在NPC温莎处兑换以下奖励:
  1.每消耗100点可以减少1点PK值
  2.消耗100点可以加10点活力,每天可使用一次
  3.消耗2000点可以获得一个绿色称号:“新兵训练营发言人”
  4.消耗5000点可以获得一个蓝色称号:“新兵训练营指挥官”

  在基地宴会厅可以兑换以下奖励:
  在基地宴会厅大管家处消耗200恩德值可增加公会资金50银和魂币1金,获得2点功勋值,每周使用一次。
 

副本奖励

  经验、宝石

副本FAQ

  神之试炼几点开启?

  12:00-13:30和19:30-22:30
 

  神之试炼每天可进入几次?

  每位玩家每天可参加一次试炼。

  神之试炼怎么打?

  保护元素之柱,击杀所有小怪和BOSS。

  神之试炼在哪?

  自由港大教堂的西门,可以看到试炼之间的看门人圣胡安。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