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成就

成就介绍:

  达成成就的方式多种多样,有完成任务,有杀死怪物,有收藏藏品、有参加副本、有提升等级、有提升副职业等级、有强化装备等。可以说成就是您在克兰蒙多大陆上闯荡时获得的各种荣誉的记录!


查看成就:

  打开人物角色面板(快捷键是C),点击“成就”按钮(快捷键是L),可以查看达成的成就。

  每达成一个成就,会出现成就达成提示框。点击提示框内的“查看成就”按钮,可以直接进入成就界面。

成就点作用:

 

  每达成一个成就,将获得数量不等的成就点。达成一定数量的成就后,可以分阶段领取稀有物品的奖励。

20个
30个
40个
60个
80个
100个
120个
140个
160个
180个
200个
220个

勇者
冒险王
碾压者
挑战者
黄金足迹
超一流
自由港之星
多才多艺
总成就个数:242  注:()里数字代表可获得的成就个数。

(42)

-启程(20): 暖冬高原(8) 避难所(8) 黄昏镇(4)

-使命(22):科莱斯(4) 遗忘之海(4) 锡月林地(4) 幽暗森林(4) 灰雾荒原(4) 沉睡丛林(2)


(55)

-个人成长(24): 20级(4) 30级(4) 40级(4) 50级(4) 60级(4) 70级(4)

-活动与奇遇(23):每周主题(11) 奇遇(1) 日常(4) 冬赐节(7)

-修炼与挑战(23):精通抗性修炼(8)


(28)

-活动副本(8): 栖溪谷(4) 神之试炼(4)

-装备副本(20):道标要塞(4) 帝王谷(4) 迷失灯塔(4) 战神之魂(4) 天空之城(4)


(70)

-酒馆事件薄(12): 浮世绘(12)

-史诗(2):神魔启示录(2)

-足迹(40):起点(12) 科莱斯(4) 遗忘之海(4) 锡月林地(4) 幽暗森林(4) 灰雾荒原(4) 沉睡丛林(2)

-文集(8):见闻录(8)

-博物(4):珍宝(4)

-庆典(4):冬赐节(4)


(27)

-重要副职业(6): 社交家(2) 探险家(2) 商人(2)

-石工玫瑰副职业(20):植物学家(2) 炼金术师(4) 厨师(2) 渔业家(3) 矿物学家(1) 工艺师(2) 分解师(2) 武器师(1) 防具师(1)

-其他副职业(1):驯兽师(8)


(12)

-竞技场(12):参与竞技场(4) 决胜竞技场(4) 趣味竞技场(4)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