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职业

XP技说明

  1、XP技技能装备在1,20,40级时通过礼包分别送给玩家一个XP技装备。XP技装备也可通过做任务重复获得,获得后绑定。

  2、XP技装备对应种族,不同种族使用不同的XP技,对应不同的作用范围和动作、特效。

  3、XP技需XP槽达到一定值后才可使用,杀怪和升级可获得XP魂。

  4、XP技使用后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伤害量可将一定等级以下的普通怪直接杀死,对玩家造成的伤害很低。

  5、每个XP技可升3级,通过任务收集道具形式升级(奖励更好高一级的XP技装备),同一档的XP技装备使用同一件升级道具(如1级XP技装备统一使用1级XP升级道具)。

查看各种族XP技能

XP技界面及操作

  1、怪物死后飘出的绿魂即是XP魂,收集怪物的魂可以增长自己的XP槽。

  2、XP槽的位置在主角头像蓝条下方的绿条,当绿槽满时,XP技能变为可用状态。

XP技能FAQ

  Questions:XP技装备从哪来?

  40级以前的XP装备都是通过礼包赠送给您的。

  Questions:怎么升级XP装备?

  在主线的历练过程中,你将获得XP升级道具的奖励,把你的XP装备放置在包裹中,然后使用XP升级道具,会收走你当前的低级XP装备,然后发放给你更高一级的XP装备。

  Questions:XP技能为什么秒不了怪?

  请查看你的XP装备是否升级?每一级的XP装备携带的技能对应的怪物等级是不同的,如果没有升级,请升级你的XP装备。

  Questions:XP技能怎么使用?

  少XP技可以使用时,快捷键最左边的XP技图标会变为可用状态,并有光效出现,此时点击XP技技能图标或者按快捷键“~”可以使用XP技。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