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装备淬炼

在狮心骑士团准备进入魔法荒原对古代魔法城邦遗址进行探索的时候,石工玫瑰和雷辛格魔法学院在国王奥斯汀的安排下合作启动了一项计划——“失落魔法”复原计划。石工玫瑰和魔法学院各自派出顶尖成员加入到复原计划,用狮心骑士团从遗址中寻找回来的古代魔法城邦文物来尝试复原魔法大爆炸中失传的魔法技术。

这一项目如人们预想之中的进展缓慢,没能复原出什么有价值的魔法,直到狮心骑士团在废墟中发现一个看似普通的魔法卷轴。研究人员发现这个魔法卷轴不能够释放出任何魔法,却能在一件装备上附加额外的魔法效果,他们压抑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从各种史书中查阅,最终确定这种魔法卷轴正是曾经在魔法城邦中被普遍用于强化武器装备的“淬炼卷轴”。

在毁掉无数件精制装备之后,研究人员们总算还原了“淬炼”这一魔法城邦最重要的魔法技术之一,但遗憾的是,他们无法找出空白卷轴的制作方法,只能从各地收集,好在他们发现这些从古代流传下来的卷轴数量并不少。

图片: 1.bmp  

淬炼卷轴获取

黑矮人矿场副本掉落、英雄命运挑战、圣殿遗迹、公会抽奖等。

图片: 2.bmp

淬炼卷轴使用方法

未激活的淬炼卷轴需要找一件颜色相同的装备并且拥有卷轴对应的鉴定属性。成功后装备消失,卷轴被激活。

图片: 3.bmp 

淬炼效果

已激活的卷轴对想要进行淬炼的装备使用。

装备淬炼FAQ

已经经过淬炼的装备是否可以再次淬炼覆盖属性呢?

可以

淬炼会失败么?

激活卷轴时有可能失败,失败后有几率返还补偿道具。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