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驱动模组除灵

活动背景

  维系整个基地漂浮在万丈高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由反重力魔力驱动模组维系。所谓的驱动模组实际上是一个通过机械收集下方大陆魔力和灵魂的接收器,通过转换这些能量来使整个基地浮于大地之上。但是大陆上的魔力和灵魂品种繁杂,驱动模组并不能完美的区分和处理它们,一些不纯净的灵魂累积起来就会成为整个驱动模组的毒瘤,甚至有可能具现形成恶灵给整个基地带来破坏。因此,基地的管理者和成员们,有义务去清理这些泄露的能量和具现的恶灵。

开启条件

  开启方式:由公会事务官手动在NPC基地公会事务官处开启活动,活动开启后在活动开启NPC附近刷出一个传送NPC,接任务传送至活动地点,驱动模组内部。
  活动地点:公会基地内的浮空平台
  开启限制:每次开启活动后有8小时的间隔时间,每次开启消耗一定的公会资金。
  参与限制:每周每人只能参与一次活动
  参加人数:最多120人

图片: 图1.jpg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
  1.收集全三类资源:魔力核心、灵魂残片、装置零件达到一定数量。
  魔力核心在70级以上怪物掉落;灵魂残片由无等级差别高防怪物掉落;装置零件由随机出现的矿物处挖出。

  2.收集到的物品需要到中心的核心装置处提交,装置屏幕是红色的时候提交魔力核心、蓝色形态提交灵魂碎片、黄色形态提交装置零件。

  3.当三种资源都提交到规定量之后,可以在副本内向导NPC处接受奖励。注意非本公会玩家只能获得经验奖励并进入下一阶段。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第二阶段
  1采集出现在驱动模组内部四周地上的矿,达到一定数量后会出现一个驱动装置,驱动装置越多奖励越丰富,并进入活动下一阶段。

 

图片: 图4.jpg

  第三阶段
  1. BOSS出现后会处于无敌状态,会追踪一个固定的玩家。
  2. 玩家被BOSS追上后会眩晕,此时BOSS会获得一个BUFF奖励,BOSS的BUFF越少奖励越丰富。
  3. 同时,四周的装置附近会出现恶灵攻击,消灭所有攻击装置的恶灵即可完成任务,注意的是当角色击杀恶灵时会吸引到BOSS的注意哦!

 

图片: 图5.jpg

  第四阶段
  1. BOSS无敌状态消失,击杀BOSS即可完成任务,击杀过程中玩家可以在NPC处获得一个BUFF。
  2. 获得BUFF的角色将不再受到BOSS攻击的同时也不能对BOSS进行攻击但是可以通过在四周装置处领取任务命令装置来削弱BOSS或直接攻击BOSS。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