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点石成金

点石成金

  在《神魔大陆》中的公会玩家可通过参加墨丘利商会的点石成金活动赚取大量金币奖励,从而缓解游戏时的经济压力。

  参加条件:

  1.角色等级达到30级的公会成员

  2.持有“墨丘利的小雕像”和“炼金委托书”

  墨丘利小雕像在世界树之冠处兑换;炼金委托书可消耗1点公会功勋在自由港公会管理员劳伦斯处兑换

  在墨丘利商会会长克里斯托弗处领取活动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奖励。

图片: image002.jpg

  活动流程:

  在墨丘利商会会长克里斯托弗处领取活动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奖励。

图片: image004.jpg

  任务一 等价交换

  按照克里斯托弗的要求将物品在一定的时间内送到指定NPC处即可完成任务。在任务进行中角色会出现负重和疲劳状态使移动速度降低,可通过使用抗疲劳药剂使角色休息一定时间来消除疲劳状态。

图片: image007.jpg

 

图片: image009.jpg

  任务二 转化黄金原料

  先按照克里斯托弗的要求消灭一定数量跟角色本身等级接近的怪物;随后根据任务要求使用灵魂萃取仪消灭指定怪物,灵魂萃取仪需在怪物血量只剩下20%以下时使用。

  任务三 伟大的炼金术

  根据晨光镇NPC弗雷的提示,按次序将桌子上的炼金材料放入炼金锅中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后即可完成任务。

图片: image011.jpg

  活动奖励:墨丘利的启示录,右键单击后可获得金币。同时还有几率获得宝石、星辰碎片等物品奖励。

图片: 1.jpg

 

  墨丘利的福音书

  角色等级达到55级以后可以在自由港广场附近的NPC皮波尔处使用1本墨丘利的启示录和若干墨丘利的小雕像直接兑换等同前两者数量的墨丘利的福音书。角色等级越高每次可兑换获得的福音书越多,并且兑换次数没有限制。

  墨丘利的福音书Ⅰ(55级)=1本墨丘利的启示录和1个墨丘利的小雕像=2本墨丘利的福音书
  墨丘利的福音书Ⅱ(60级)=1本墨丘利的启示录和2个墨丘利的小雕像=3本墨丘利的福音书
  墨丘利的福音书Ⅲ(65级)=1本墨丘利的启示录和3个墨丘利的小雕像=4本墨丘利的福音书
  墨丘利的福音书Ⅳ(70级)=1本墨丘利的启示录和4个墨丘利的小雕像=5本墨丘利的福音书
  墨丘利的福音书Ⅴ(75级)=1本墨丘利的启示录和5个墨丘利的小雕像= 6本墨丘利的福音书


  1本墨丘利的福音书开启后可直接获得4-7金币。
 

图片: 2.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