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噩梦嘉年华

副本介绍

  噩梦游乐场的新项目“噩梦嘉年华”活动将带给你更多的欢乐、紧张、激动和…无奈!
  这里有更新奇的玩意,更疯狂的活动,以及更丰厚的奖励,当然所要耗费的是更多的脑细胞和肾上腺激素,就看你是否有勇气来尝试!
 

副本信息
副本推荐等级 难度 进入条件 进入方式
40级以上 40级以上;3人以上队伍进入;每天的09:30-22:30内进入,每周可进入3次,该副本会在每周六晚上二十四点清空本周完成次数及领奖任务,此副本不可中途组队进入 与噩梦嘉年华主办人卡尼威尔对话后进入

副本奖励

  嘉年华纪念币,在波鲁多克六加八世处可兑换礼品箱,可开出各种道具及特殊装备。
  奖励任务每周只能完成一次。 
 

副本介绍

  第一关 棋子游戏
  神魔中的“大富翁”,NPC会敲转带有1-6点点数转轮,点数以面向NPC方向的点数为准,当点数出来后,棋盘上的棋子会前进到对应的格数,接下来需要玩家队伍中的成员站到NPC的指定视线区域,NPC会跟根据该区域内的玩家数量投掷出对应的点数。如此反复,直到棋子走到终点本关挑战结束。
  需要注意的是,当棋子走到红色格子会退后一格,走到蓝色格子会出现奖励丰厚的宝箱,走到黄色格子会将棋子传送到下一个黄色格子处,另外,NPC还会要求玩家要在指定的步数到达终点,差距越小奖励越好!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第二关 火炮灭蜡烛
  玩家可以使用火炮消灭一条直线上的所有蜡烛,消灭红色蜡烛得1分,蓝色蜡烛扣5分,黄色蜡烛会使本局最终得分翻倍,每个玩家每轮只可以使用一枚炮弹,请务必谨慎射击获得更高分数!

图片: 3.jpg

  第三关 幻术大师
  游戏开始后NPC会召唤出大量怪物,怪物的名称会有不同,NPC会对玩家下达击杀某一名称得怪物,玩家每击杀一只NPC命令中所述的怪物就会获得1点积分,击杀错误会被扣除一分,系统会按照玩家最后的总分给予奖励,当然分数越高奖励越好。

图片: 4.jpg

  第四关 跳跃挑战
  角色需使用跳跃到障碍物上,之后从一个障碍物跳跃到其他障碍物上,直到跳跃至终点同NPC对话结束,当10分钟内玩家没有完成任务时,NPC会在障碍物上下来,这时玩家可以直接交任务完成本轮挑战,当然奖励会有所减少。
 

图片: 5.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